暖心!业主车祸深陷危险 荥阳一社区邻里解囊相助

2020年09月16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莹 石利娟)8月31日,荥阳市悦蓝山小区业主朱延航的母亲打工回家路上不幸发生车祸,目前正在郑大一附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至今,已用去医疗费近二十万。面对后续高额的治疗费用,家境不好的朱延航一家一筹莫展。

得知这一消息后,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书记任军娜立即召集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商讨,决定由社区向辖区居民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导辖区居民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并通过居民微信群广泛转发水滴筹链接,进行筹款募捐,共同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9月14日,檀山社区及物业公司共同组织现场募捐活动。你一百,她五十,不少热心群众纷纷前来为朱延航母亲捐款,还有一些不能来现场的居民通过水滴筹等渠道进行捐款,助其减轻负担。虽然这些捐款数额不高,在高昂的医疗费面前只是杯水车薪,但展现出来的却是大家的爱心无限,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正能量。

此次捐款活动彰显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小区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在辖区居民中凝聚起强大的爱心力量,传递了互助友爱的正能量,为建设和谐幸福、团结互助的新型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