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环翠峪景区:“一村一艺”靓舞姿 文化惠民“富”乡村

2020年09月16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孙凌歌)为活跃和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舞蹈爱好者的舞蹈修养及整体水平,9月14日至9月15日,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环翠峪村地产集团院内举办了“一村一艺”广场舞培训班。各行政村选派的专业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专业培训老师孙秀英前来授课。

在舞蹈课堂上,孙秀英从专业角度为学员们带来了《2020全民畅想曲》的舞蹈讲解,提出了很多极具参考借鉴的专业性意见,令在场学员深受启发,为学员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孙秀英还在讲课中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细致生动、深入浅出地对广场舞创作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实践教学,现场教授扇子舞。业务骨干们也是情绪高涨、热情洋溢,随着音乐集体舞动起来,展现出了对舞蹈的浓厚兴趣和健康向上的积极状态。现场气氛一派动感热闹,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介绍,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对广场舞的创作、策划、编排等方面的业务水平,接下来,环翠峪景区准备开展接力式培训,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推动文化活动在全景区范围内规范有序地开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