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成立家委会 使家校共育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20年09月17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津凤  任建鲲)为加强家庭与学校的紧密配合,进一步促进家庭、学校合作与交流,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学校管理和教育活动,形成教育合力。9月15日下午,荥阳市第六小学召开了2020至2021学年校级家委会。

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荥阳六小校务处成员及校级家委会成员,荥阳六小副书记曹艳华主持会议。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向全体家委会委员介绍了荥阳六小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思想、教育教学特色、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希望,希望家长更加积极参与家校共育,赢得支持与理解。

荥阳六小副校长李津凤介绍了校园文化、师德师风和宣传舆情处理等工作。荥阳六小副校长马瑞真介绍了教育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家委会成员座谈中,各家长委员立足孩子成长,立足学校更好更远发展,纷纷为学校工作献计献策。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荥阳六小在暑假拓展食堂功能区的基础上,今年又增添了新的灶具、净化装置等设备。

当天,家委会成员还参观了餐厅,了解目前餐厅的情况。大家对布局合理、干净的就餐环境和整洁、规范的清洗池、配餐间、操作间等表示满意。公开、透明的巡查全过程,不仅让家长们对孩子们今后在校用餐更放心,也进一步督促荥阳六小的用餐管理更加规范,真正做到多方共同努力,把好食品安全关,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参观餐厅后,家委会成员填写了反馈表,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荥阳六小下一步将结合家委会意见和建议,分批分时试供餐,待餐厅基础设施和人员全部到位后,再全面开展午餐供应。

本次家委会的召开,为荥阳六小顺利开展家校合作育人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家校共育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班子成员为家委会委员们颁发聘用证书,确定了校级家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家委会成员们均表态,一定担负起责任,不辜负学校,不辜负家长,促进家校通力合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