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7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田帅)为全面落实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9月15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扬尘治理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标准,督促企业严格履行扬尘防治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现场扬尘常态化管理制度,切实保障现场扬尘防治措施到位。近期,荥阳市住建局将加大扬尘治理检查力度,对扬尘治理问题突出的建筑工地进行曝光,对不达标的将立即停工整改;三是要切实响应管控要求,当遇到重污染、大风等特殊天气,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对建筑工地进行不间断巡查督查,不断提升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能力与水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