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荣获多项荣誉多人受表彰

2020年09月17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农商银行喜报频传!先后被叶县县委、县政府授予“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郝聪慧、韩志伟两人荣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被叶县慈善协会授予“慈善一日捐”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叶县农商银行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蕴含着全体员工的集体智慧和无私付出。近年来,该行积极探索服务县域经济、服务全县人民、服务社会发展的新途径、新举措,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截至8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24.33亿元,较年初上升11.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7.90亿元,较年初上升10.16亿元。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年伊始,面对疫情,该行首先通过县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总行党委捐款倡议,踊跃奉献爱心,捐出款项共计74950元;向叶县高中10名优秀毕业生共捐赠5万元助学金;在叶县“慈善一日捐”仪式上,该行捐赠2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同时,积极动员辖内员工通过腾讯网络平台组织捐款,共捐出善款13220元。

荣誉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该行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务实求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实干苦干的行动,奋力开创叶县农商银行工作新局面。(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