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太康好人协会向四川灾区人民捐献630套棉被

2020年09月1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再过一两天,又有400多套新棉被到达四川灾区群众手中了。”9月16日上午,看着手中的发货单,太康县好人协会秘书长朱业德说。

两天前,在朱业德、赵四华、刘启昌等人的倡议下,太康县县好人协会志愿者自发捐款近2万元,购买了420条棉被,寄往四川灾区,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据了解,先前,太康县好人协会已向四川灾区捐赠了210套新棉被。

朱业德是太康县公安局一名民警,也是县好人协会秘书长。今年8月份,他在新闻上看到了四川犍为县受灾的新闻,灾区群众的困苦生活,深深牵动了朱业德的心。当日,他辗转联系到四川省乐山好人蒋顺林,通过交流,他得知洪灾过后,四川灾区群众最急需的生活物资就是棉被等生活用品。他立马组织好人协会志愿者向四川灾区捐赠210套新棉被。

几天后,考虑到四川灾区群众受灾严重,210套棉被捐助显得杯水车薪,决定再次组织好人协会往四川灾区献爱心。9月11日,朱业德往好人协会群内发送了一条为四川灾区人民群众捐助棉被的倡议,立刻得到积极响应。县好人协会会长王勇带头捐助了10000万元。在王勇的带动下,好人协会志愿者你100元,我200元,他500元,点滴爱心纷纷向这里汇聚,仅仅3天时间,志愿者们就捐助了近2万元爱心款。14日,朱业德、刘启昌、赵四华、郑雪艳、陶宇飞和朱峰等人又赶到鹿邑县定制了420床棉被,紧急寄往四川犍为县灾区。

“我们都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但愿我们这次捐助,能让四川受灾群众感受到来自河南人民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犍为县人民能够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朱业德说。(王慧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