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表彰“新圃榜样”树立先进模范

2020年09月17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新圃榜样”颁奖典礼,对二至六年级的“校园之星”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会上,获得“校园之星”的学生和路队评比一等奖的班级分别上台领奖,激昂奋进的音乐伴随着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极大地增强了获奖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大队部辅导员毛羽说,荣获“校园之星”的孩子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发展,践行并诠释了新圃街小学培养明德笃行、自觉自为的阳光少年的目标,获得了同学的认可和老师们的赞许,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每位同学都争做校园之星,努力成为像阳光一样明亮、多彩、温暖的少年,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据悉,“新圃榜样”颁奖典礼,已成为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校园之星”激励着更多同学努力进步健康成长。(毛羽 张瑞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