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99公益日”活动爱心潮涌 募集善款近400万元

2020年09月17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奉献微薄之力,表达一份爱心。”连日来,温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以扫码捐款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温县2020年“99公益日”活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目前已累计募集善款近4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温县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由该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联合组织。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大家纷纷以网络募捐形式踊跃奉献爱心。

慈善聚爱,合力扶困。在9月7日上午举行的温县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爱心如潮,暖流涌动,该县县委书记毛文明等纷纷拿出手机,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该县众多爱心企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在第一时间参与捐赠。爱心企业家赵红果第一时间来到该县慈善协会,以大咖食品有限公司名义捐赠了20万元善款;岳村街道99公益爱心企业慈善募捐活动中,辖区内60余家企业积极参加募捐,仅当天就募集善款16万元;在温泉街道99公益爱心企业慈善募捐活动现场,辖区内8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赠18.3万元;祥云镇动员各方力量捐款20多万元;有群众在9月7日结婚登记当天,以捐款助力慈善的方式为幸福加油;更多群众则直接在网络上捐赠并转发朋友圈呼唤更多爱心,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将拳拳善意延伸到千家万户,让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

据悉,自8月17日全县动员会议召开以来,温县累计募集的近40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扶贫济困、助医助学、安老扶幼等慈善救助项目。(张旭明 张文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