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汇聚红色力量 共建两新党建

2020年09月17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社区党组织与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交流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经验,共同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9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组织与辖区“两新”企业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琚宝华主持。

会上,琚宝华从社区党组织架构、组织管理、党员服务、党员培训、党务工作、党建活动等多个方面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与下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与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提出设想,真正实现打通党建零距离的壁垒。


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薛学攀就企业现有资源、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等共驻共建方面的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社区各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据悉,下一步,广电社区党组织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建设“一社一品”为目的,以强化功能、服务群众为重点,结合“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统筹联动、条块协作、一体推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