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举办名家书画邀请展 共展出70余副作品

2020年09月1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金桂飘香,惠风和畅。9月1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在该区四宝斋德艺画廊三楼展厅举办“名家书画邀请展”,共展出70余幅书画作品。此次展览于当日开展,共展出9天。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发扬许慎精神,继承传统文化,郾城区文联特邀请省内外多位名家名作,现场作品有挂德面框、长卷、册页、纸本等多种形式,分书法、国画、油画等,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该区的文化水平。

“此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的就是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艺术的品位,推动全区文化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四宝斋德艺画廊负责人张学良介绍。

据悉,此次展览由郾城区文联主办,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协办,郾城区四宝斋德艺画廊承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