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第五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督导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9月17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吉潇)9月15日下午,郑州市政府第五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在郑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李成祥的带领下对荥阳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荥阳市领导王向东、荥阳市政府办副主任史冠鹏陪同,荥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松奎及局质安科、安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来到荥阳市永威溪樾项目、海格经纬大厦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按照督查内容要求,对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强调,下一步要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及时排查、消除施工现场的各类问题隐患;要加强全员培训,严格管理各项安全设施和职工安全防护用品,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得投入使用;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和工序,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