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全力配合“国评”检测组开展路况检测工作

2020年09月17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9月16日上午,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靖海连陪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及“国评”检测小组对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管养的S314线路况水平进行了全面检测。

为顺利配合好此次检测工作,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联合交警、路政执法等部门在S314检测区间各个路口进行保畅工作,确保检测车辆匀速行驶、采集数据精准有效。

本次检测起点为S314线K295+224处,检测终点为S314线K311+630处,检测组主要是通过道路检测车从起点到终点全程对所检道路路面图像、路面形状、道路设施立体图像及平整度等数据进行采集和存储,并通过系统后台对采集数据的综合分析,能够准确反映所检道路的路面行驶质量指数、路面状况指数等指数,全面展示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十三五”期间管养的S314整体路况水平。

下一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将以“迎国评”为契机,稳步推进管养公路路况服务水平,推动荥阳市国省干线公路管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