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马银霞)9月15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三章沧海横流显砥柱——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何摆在首位等内容。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围绕“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云飞表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是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增强敬党、爱党、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激发感党恩、听党话、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创业激情。

活动最后,党员们到荥阳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董天知故居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了董天知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