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夜八点·书香老城活动在洛邑古城举办

2020年09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和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联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我很荣幸能把我新出版的小说集《巨翅白鸟》赠送给老城区读者,希望我们老城居民的生活中永远有书香为伴.......”,9月16日晚,“古都新生活,时尚洛阳城”之“古都夜八点·书香老城”专场活动在洛邑古城城市书房拉开帷幕。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老城区文联主席魏斐出席。

活动现场,洛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老城区文联副主席、青年作家王小朋为老城区的居民捐赠自己出版的小说集,受到在场读者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是由洛阳市文联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古都新生活·文联在行动”之洛阳作家进‘书房’活动的序幕。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作家走进“书房”开展读者见面、读者分享等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参与阅读,引领文化消费新时尚,为唱响“古都新生活·时尚洛阳城”消费品牌,助力全市经济提升贡献老城力量。下一步老城区文联将继续发动文艺志愿者,依托辖区“书房”、文联艺术联盟基地等,举办多期读书分享会,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书香老城”建设。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介绍说,以书育人是“古都新生活,时尚洛阳城”活动的组成部分,市文联将积极推动市作协、县区文联及作协与城市书房的合作,把公益讲座、交流笔会、作家荐书、经典诵读等与阅读相关的文化活动搬进城市书房,使得城市书房不仅有书,而且有趣,促使更多人走进这里,让书香社会的氛围更加浓厚。(老城区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