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举办文明优质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2020年09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中行武陟支行邀请中行焦作分行工会许敏对全行员工进行了文明优质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情景演练。

培训会上,许敏从仪容仪表入手,系统讲解了仪容仪表、服务心态、“七步曲”服务、以及避免投诉等厅堂文明优质服务知识,现场示范并纠正动作偏差。随后,组织模拟了各岗位服务的情景演练,由员工分饰客户、大堂经理、网点主任、柜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角色,以提高客户服务感知度为中心,邀请参加培训的员工对各岗位人员的服务进行问题评价,进一步探讨提高服务质量技巧。

据悉,中行武陟支行长期将服务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致力于提升文明优质服务的质效,让更多的市民享受中国银行礼仪服务。此次培训旨在有效提升该行文明优质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巧。( 王中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