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小红旗挥出大文明

2020年09月17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通讯员 任世超 赵凯)为营造文明、有序的辖区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6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6名工作人员组成文明劝导小分队,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臂戴红袖章,手拿小红旗对辖区一商场门前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你好,这边是非机动车道,不允许停车,请把电动车停放到广场电动车停车场吧。”志愿者梁龙龙对准备将电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的市民耐心地说道。

“现在正值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我们累点、苦点无所谓,劝导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不配合甚至和我们争执的市民,真心希望面对劝导的时候,市民能对我们的工作多点理解和支持,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志愿者许光略显疲惫地说道。

“针对万达广场的商业性质,为避免购物高峰期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影响群众出行和市容,9月16日我们街道专门安排了6名志愿者从上午9点至12点、下午4:30至7:30进行文明停车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建设路街道副书记郜卫伟斩钉截铁地说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