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泽心灵,阅读点亮人生!平顶山银行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景波 任宏伟)“我最早阅读《把信送给加西亚》这本书是在十几年前,书很短,但主人公罗文对待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执行力深深地影响了我,激励我从支行到分行、从柜员到行长……”9月9日下午,在平顶山银行总部办公大楼二楼书吧,该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叶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把信送给加西亚》,受到参加这次读书沙龙活动的书友们的深切认同。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鼓励员工“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做到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学以致用、学有所成,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不断增强员工责任心和执行力,9月9日下午,该行营业管理部举办了“让我怦然心动的那本书之如何读一本好书”读书沙龙活动。30多名读书会成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叶玲分享了《把信送给加西亚》,胡乐航分享了《干法》,贾亚楠分享了《思考,快与慢》,王晓丹分享了《活出生命的意义》,代铭慧分享了《秘密》,李凯阳分享了《傲慢与偏见》,吴楠楠分享了《爱的教育》。读书活动特邀了平顶山市图书馆专家韩薇分享了如何读一本好书,樊登读书会资深书友周鹤分享了《非暴力沟通》。

读书活动现场,书友们感情饱满、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其中既有对生活的感悟,也有对知行的思考,点燃了在场读者的阅读热情,每一位阅读爱好者在阅读中享受到了快乐,在分享中收获了幸福,提升了自己。 活动现场,还为书友赠送了书籍、读书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