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南阳宛城区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9月1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吴双 王勇兴 崔建国)春华秋实、硕果累累。9月16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三季度八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33.8亿元,标志着宛城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再次取得重大成果,产业转型、招商引资迈入新的高潮!

南阳市发改委、市政府大项目办主任刘扬,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张兴;区领导刘中青、李培彦、陈助民、陈明远、孙振群、赵耕、高贵洲、姚河予、刘金波、华双远、秦世海出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单位及施工企业代表,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明远向出席集中开工仪式的领导及来宾介绍了本次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宛城区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项目,分别涉及工业、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达33.8亿元。其中投资2.1亿元的南阳环宇电器高硼硅玻璃项目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可年产日用玻璃器皿3000万只和家电装配200万套,能够有效带动就业和关联产业发展。投资3.6亿元的南阳北控南水北调水厂项目新建净水厂一座,可新增供水能力25万吨/日,项目建成后,在保障用水安全、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等方面,将发挥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投资23亿元的南阳市金鹏老年福利中心改扩建项目,一期投资5.3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新增养老床位2500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阳乃至豫西南地区设施一流的健康养老精品工程。

近年来,宛城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想项目单位之所想、急项目单位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规模。此次南阳市金鹏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高硼硅玻璃等8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区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此次八个重大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宛城区加快产业转型、补齐民生短板注入更强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大的潜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