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绿化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施行

2020年09月1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9月17日,《漯河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闻发布会召开,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杜广全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条例》有关情况。

据介绍,《条例》已由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批准,自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

杜广全指出,《条例》是漯河市围绕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地方立法工作的最新成果,是该市提升城市绿化管理的重要法制保障,也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中的重大制度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生态文明建设和依法行政的高度,切实深化对《条例》颁布实施重大意义的认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贯彻实施好《条例》,真正使该市城市绿化管理工作全面迈入法治化轨道,努力把我市城市绿化管理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发布会上,宣读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漯河市城市绿化条例》的批复和《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介绍了《条例》有关情况,市城管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