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全国爱牙日”传播牙健康知识

2020年09月1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9月17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爱牙日”主题活动宣传,开展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老年人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健康小白牙,微笑每一天”,活动中对婴幼儿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普及,通过“牙牙课堂”认识牙齿,伴随牙刷火车律动来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孩子们跟着志愿者老师一起学画健康的牙齿和生病的牙齿,充分调动幼儿对于保护牙齿的兴趣,让小朋友爱上刷牙,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牙科医生开展了老年人牙齿维护和疾病预防讲座,结合临床经验以及老年人常见问题分别就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等问题进行分析和解释,让老年人对于牙齿问题有更加清楚的认知,纠正大家不正确的刷牙方式以及假牙的佩戴和清洗方法。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口腔健康保健的方法,希望大家掌握日常的护理养成良好习惯,远离牙病困扰。

据悉,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社区居民健齿护齿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张忠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