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洛阳家鑫杯”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正式开幕

2020年09月1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2020年“洛阳家鑫杯”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在洛阳市宜阳县凤凰岭体育文化公园正式开幕,本次锦标赛共有40支运动队、292名运动员报到参赛,比赛场上名将云集,胡建关、麦麦提图尔孙·琼等国家队主力均已抵达赛区,积极进行赛事备战。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韩久力,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等领导嘉宾莅临会场。开幕式由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间主持。

中国拳击协会秘书长沈志刚在开幕式上说,体育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体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拳击作为一个勇敢、拼搏、智慧的对抗型项目,是体育项目的杰出代表。本次比赛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呈现出全国首个开赛的对抗性项目A级赛事、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参赛人数历届最多、首次锦标赛设立奖金、增设体能测试环节等五大特点,因此我们务必倍加重视,做好本次组织竞赛工作。

随后,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宣布2020年“洛阳家鑫杯”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正式开幕后,赛事正式开始,著名运动员、奥运会铜牌得主胡建关首场上台,以5:0轻松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前,今天已经参加比赛的王向阳、董壮壮、薛善璞等4名河南籍运动员均已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宜阳县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