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做好环保夜查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20年09月1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坚持夜间巡查常态化,全面加大夜查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充实夜查力量。明确每天由2名班子成员带队,抽调镇环保办、规建办、国土所精干力量,联合当天值班人员组成25人的夜查小队,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确保夜查工作有序开展。

明确夜查重点。夜查小队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两不一直”方式,于夜间21:00至凌晨2:00,深入辖区52个在建施工工地详细了解是否落实“八个百分之百”标准,施工工地的围挡、防尘网、清洗平台等设施是否齐全等防控措施,确保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督导问责。郑庵镇对夜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问题挂账销号制度,对排查出的不同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责令限期整改,明确专人跟踪督办,不达标准不销号。目前共排查问题13个,已全部整改到位。(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