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警民恳谈会开在郭庄社区 平安建设是永恒主题

2020年09月18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中牟县公安局在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郭庄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暨平安进社区现场会。该局警令处、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治安大队、东风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东风路派出所所长朱永奇向群众汇报了今年来全所工作情况,社区民警黄清枝、户籍民警张俊琪分别汇报了社区警务、户籍管理、车驾管等业务工作;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代表党委政府对东风路派出所疫情防控、打防犯罪、户政业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街道综治力量要全力配合支持派出所工作。


在征求意见阶段,参加会议的社会各界代表畅谈了对公安工作的感受,并围绕交通管理、户政管理、电信网络诈骗、110报警求助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警种负责人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理解和认可。


中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表示,在郭庄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目的就是通过拉家常,倾听群众最想说的话,了解群众最想办的事,把群众工作落到实处,以群众的视角更加全面的检视公安工作。她说,“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找准弱项,补齐短板,整改落实。”

恳谈会后,中牟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在社区开展了消防救援演练,并指导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对各类消防灭火器材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救援技能。(王发明 胡宁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