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惠民送社区 精彩节目丰富群众生活

2020年09月1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持续深入镇村开展演出。9月16日晚,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安排下,县文化馆精心组织文化志愿者把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送到了郑庵镇盛和社区。


开场舞《追梦的我们》拉开了演出序幕,社区四位村干部借“双优”“双带”的舞台为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社区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并祝贺他们金榜题名,鼓励他们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出色的成绩,将来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演出中,歌舞、戏曲、小品、相声等节目精彩不断,为社区群众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赢得了社区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轻快、热烈。

小舞台,大视野,演员们用出色的表演为盛和社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大餐”。演出圆满结束,演员谢幕时观众们还恋恋不舍:“还没有看够呢,这么快就演完了?”父老乡亲的热情善良将激励文化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将“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开展得更加多彩、更加美好!


据悉,“双优”“双带”演出活动将继续在中牟县各乡镇进行巡回演出,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以演出形式讴歌美好社会,共筑中国梦。(郭莲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