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2020年09月1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叶县农商银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制定了活动实施具体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以总行主管副行长为组长,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运营服务部、综合部、信贷管理部、网络金融部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明确了各部门分工及活动主题、活动口号、活动内容,确保做好事前工作准备、具体工作落实及督导、相关信息报送、宣传报道等工作。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转发、各网点LED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宣传口号等方式,同时,线下积极安排人员先后深入县文化广场、县职业中专学校、闹市街头等地,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主动讲解等形式,宣传了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反洗钱、个人信用记录等相关金融知识,营销了与群众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了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引导群众增强理性投资者意识,提高财产保护能力。

截至9月16日,该行共30个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悬挂横幅5条,摆放宣传台2个,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微信朋友圈累计转发500余次,金融受众消费者达40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姚海良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