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莹)9月17日,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及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强调,随着秋粮作物陆续开始收获,“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正式启动。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秸秆禁烧和“三秋”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要扎实开展,务实求效,利用广播、张贴横幅、流动宣传车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确保宣传取得实效;要加强巡查督查力度,抽调专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督查巡查,切实打赢打好三秋生产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各村要认真落实全市违法建设排查整治推进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违建整治工作,尽快开展大排查工作,并按要求每月上报排查整改台账。要在逐步消化存量违法建设的同时,坚决遏止违法建设新增势头,确保违法建设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散乱污治理、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