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

2020年09月1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平建党) 自荥阳市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9月1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召开专题会议,该镇全体机关干部、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各村分管农业的副职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该镇党委委员马红伟通报了全市“三秋”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结合全镇实际对“三秋”生产和做好秋冬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马红伟表示,紧抓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关,做好粮食生产、高产和增产,维护粮食安全;紧抓优质农产品牌战略,做好产品质量关;紧抓农业结构调整关,做好农业产业升级,实现标准化、基地化;紧抓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关,做好畜牧业健康发展。

结合“秸秆”禁烧工作,该镇要求各村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利用各种形式全时段积极营造氛围;二是加强落实领导责任制,全覆盖做好工作措施落实;三是加强新科技“蓝天卫士”作用,全天候实现新技术值班值守;四是加强农业机械新技术,充分实现饲料青贮和秸秆还田,全方面实现综合利用;五是加强严格督查制度,克服麻痹厌战情绪,采取强力的措施,全方位落实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