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召开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1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郑晓辉)为营造更加良好的乡域发展法治环境,9月17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召开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孙鹏超、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及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对全域营商环境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希望与会企业负责人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共同梳理影响全乡法治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乡党委、政府将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予帮助解决。与会各企业负责人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针对目前的企业营商环境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问题的突出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孙超鹏表示,此次座谈会充分说明城关乡对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对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和相关性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整改,及时关注企业反馈,全力以赴为企业生产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了解,该乡将对辖区内相关企业进行逐一摸排,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等方式接收企业反馈,认真梳理各项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项进行严肃整改,以全面净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