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国庆中秋喜相逢 邻里融合共欢腾

2020年09月18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过中秋。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的爱国热情,讴歌伟大新时代,9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在文联社区纬三路12号院,开展了“国庆中秋喜相逢,邻里融合共欢腾”迎“双节”文艺汇演。


伴随着《祖国你好》的欢快旋律,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中华腾飞同唱幸福歌……”红绸舞《盛世欢歌》将观众的激情点燃。来自各社区的艺术团成员为居民带来了歌舞、豫剧、太极功夫扇、书法等表演,大家用动人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把他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演绎出来,并借助中秋佳节,传承和创新中秋文化,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经八路街道还开展了人口普查知识竞答、便民理发、手工品展示、书法作品赠送、志愿者招募等便民服务,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载歌载舞,欢度佳节。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更让居民们用舞蹈和歌声诠释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提升了居民的爱国情怀。接下来,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走进辖区楼院,积极营造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的氛围。(黄路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