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奏响“强美高山”协奏曲

2020年09月18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为认真贯彻郑州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荥阳市高山镇召开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了解今年以来全镇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向企业征求意见,研究打造更好营商环境、推动全镇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有效措施。荥阳市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高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山出席会议,全镇2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会企业家代表踊跃交流发言,围绕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畅谈了感受和看法,反映了企业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镇政府协助解决的事项,并对2020年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建议。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山表示,因为上半年疫情等原因,目前面临的经济形势还十分严峻,希望各企业家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好后半年的时间,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中谋求出路、杀出重围,为全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各企业开足马力发展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的“生命线”,筑牢生态环保的“高压线”。高山镇政府将围绕推动经济工作的基本要素,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坚持完善服务、改进工作,重点抓好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和安全环境,把高山镇打造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和安居乐业的宝地。

“企业是全镇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不可动摇之基础,全镇党员干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基础设施完备的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的创业环境;各企业要坚持顺势而为,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以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镇党委书记李静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