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推进家校同心携手育人

2020年09月18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家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丰富家校共育的内涵和形式,9月18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召开了家委会会议,7名家委会代表参加。

会议中,校长张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家委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委员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取得的成绩、办学目标等内容,将学校教育政策进行传达解释,并围绕尊重、包容、沟通、合作4个方面与家长交流,受到了与会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学校领导还为家长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并由教导主任李晴带领家长委员会成员实地参观学校情况。

据悉,本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助力学生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助力发展的宗旨。(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