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文明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9月18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为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持续开展公共卫生环境整治,不断改善黄河周边环境,建设美丽雁鸣湖,9月1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镇环保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该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沿着护岸细心观察、寻找,拾捡泡沫、塑料袋、废弃生活用品等被遗弃在河岸上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路过的村民宣传环保理念,并向周围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用实际行动号青少年及群众积极加入护河志愿服务行动,吸引、带动身边的人从生活细节入手,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保护河流的生态环境,助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水清、岸绿”的良好环境。

“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要给它‘洗洗脸’‘美美容’,穿件漂亮衣裳,让它更美丽,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建设山清水秀的美丽雁鸣湖。”党员志愿者田建杰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雁鸣湖镇干部群众“保护母亲河”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