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全面做好“十四五”规划实地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19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狼城岗镇“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和基本思路专题研究工作,9月16日,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建国一行受邀对中牟县狼城岗镇镇村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与镇项目办、企业办、农办、乡村振兴办公室等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专家组一行对狼城岗镇新镇区、镇域水系、辛庄村饲料厂、村容村貌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狼城岗镇城镇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结束后,专家组在狼城岗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孙迎彬表示,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实现狼城岗镇生态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加快推进全镇经济建设至关重要。


此次五年规划的编制,要顺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郑开融城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还要切合狼城岗镇的实际,推动生态修复,加强沿黄生态保护;要借助“三滩分治”,优化广大滩区产业结构调整,利用现有产业资源,重点发展全域旅游;要结合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着力民生改善,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增进人民福祉。

据悉,此次调研为科学编制狼城岗镇“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下一步该镇将配合专家组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总体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赵源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