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文化馆“一村一艺”广场舞培训走进城关乡

2020年09月19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宫锦)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16日,荥阳市城关乡邀请荥阳市文化馆专业舞蹈老师到该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一村一艺”广场舞培训。

培训期间,特邀舞蹈老师孙秀英向前来学习的各村文艺爱好群众精心讲解广场舞的动作要领、组合、道具使用以及注意事项等等,还完成了成品舞《2020全民畅想曲》的系统教学。场地上,舞蹈老师认真示范,逐一指导,力求每个学员学会、学懂、学精;学员们则专心听认真练,以高度的专注力学习老师教导的各个示范动作,有的还利用休息时间向老师请教,进行课余练习。还有不少前来围观的群众最后也加入了学习的队伍。

“我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大家在一起跳舞,一起学习交流,特别开心,跟着老师学,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很多跳舞的技巧,感觉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希望以后这样的好活动能多办、经常办。”学员陈春凤笑着说。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广场舞技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心灵得到了文化的涤荡与洗礼,今后会把跳舞的快乐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感受到精神文明带来的喜悦和收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