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切实抓好“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020年09月19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佳佳)9月18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20年“三秋”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安排部署“三秋”秸秆禁烧相关工作。荥阳市刘河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荥阳市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主持。

会上,荥阳市刘河镇副镇长乔卫功宣读了《刘河镇2020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包村干部职责;随后,各村支部书记向党委政府递交了承诺书,并郑重作出承诺,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防死守,“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不黑一块田”。 

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表示,一是加强领导,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广泛宣传,各村通过张贴标语、横幅等方式,开展“三秋”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知识宣传,营造禁烧氛围,使禁烧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三是加强值班巡逻,各村专门配备巡逻车、成立巡逻队,充分利用“蓝天卫士”,实行24小时对田间地头进行巡逻。

会议结束后,各村责任组迅速回村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村禁烧工作,组织人员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