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荥阳市豫龙镇蒋寨村1363套房子分给村民

2020年09月19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金凤)“看房了吗?选什么户型?”这个问题成了荥阳市豫龙镇蒋寨村回迁群众见面打招呼的口头语。

这几天,荥阳市豫龙镇蒋寨村新建社区77号楼下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选房群众在茶余饭后热烈讨论这样那样的问题。

本次蒋寨新建社区分房共提供房源17栋楼、1363套,其中80㎡有20套,占总房源的1.5%;100㎡有168套,占总房源的12.3%;120㎡有1175套,占总房源的86.2%。

分房前期,荥阳市豫龙镇按照“认真、负责、公平、高效”的原则,在深入调研、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反复研究房屋分布、分配方案、责任分工等工作,科学制定方案,对分房工作各个流程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多次下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党员会议、群众代表会议,广泛听取村两委、党员、广大群众意见,在确保公正、合理的前提下,对征迁遗留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并成立蒋寨村拆迁安置工作组,由支部书记任工作组组长,两委成员任职,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任工作组成员,主动接受镇政府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分房现场,除了村委成员,豫龙镇包村领导和机关干部都在分房各环节进行指导,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选房的居民介绍选房细则和程序,并强调注意事项,对群众不了解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并做好思想疏导,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顺利完成安置分房工作,选房现场秩序井然,目前,共180户群众选到了心仪的新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