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启动 100多家老字号企业齐聚洛邑古城

2020年09月20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晚,“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洛邑古城启动。来自省内的100多家老字号企业齐聚洛阳,市民在现场品尝特色美食的同时,还可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老字号嘉年华”活动是“古都新生活”商贸领域系列促消费重点活动之一,该活动以“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为主题,以中华老字号、地方老字号产品为重点,兼顾地方特色非遗产品,通过集中展销,技艺展示、消费体验及线上推广等方式,将给洛阳市民带来一场独特的消费体验。

本次“老字号嘉年华”活动邀请的老字号涉及餐饮、零售、食品、酿造、医药等多个行业,不仅有真不同、新安县烫面角、小街锅贴、铁谢羊肉汤、横水卤肉、老雒阳浆面条等洛阳特色美食,还有驻马店张家烧鸡、开封桶子鸡、滑县道口烧鸡、三门峡老刘氏麻花、武陟油茶等省内特色美食。省内知名老字号酒类企业悉数亮相,有杜康酒、仰韶酒、朗陵罐酒、赊店老酒、张弓酒、民权葡萄酒等。

如果您最近腰肩疼痛,还可以到平乐正骨的展位,寻找专业师傅现场诊疗。还有洛阳西关杨氏沙园膏药、驻马店正道香油、禹州的钧窑等等老字号产品,想要领略全省各地老字号魅力的市民,可在这里一网打尽。

据了解,洛阳共有老字号39家,此次有20多家老字号企业参加嘉年华活动,可谓一次集体亮相,其中“中华老字号”4家、“河南老字号”13家、“洛阳老字号”22家。

活动现场除了“老字号”品牌的展览展销,还安排有老字号传承艺人现场技艺展示,市民可以和老字号传承人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感受老字号传统文化。此外,“老字号嘉年华”还联合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推出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不断丰富消费体验。

本次“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广大市民与游客朋友可前往洛邑古城,品尝历史悠久的老字号美食小吃,现场观看世代传承的老字号技艺展示,尽情领略老字号的传统文化之美。(石智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