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一定要找靠谱的机构!洛阳海关下属的体检中心面向社会开放了

2020年09月21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这里的医生这么认真负责,对体检的流程要求这么严,敬业精神那肯定是和医疗水平相挂钩的。”近日,洛阳某集团员工张丽(化名)在体检现场感慨道。

疾病在于预防,预防的最好办法就是定期体检,那么怎么选择一个好的体检机构呢?无外乎两点,一个是体检机构的身份是否可靠,一个是体检机构的水平是否专业。

在洛阳,有一家体检机构你可能还不太熟悉,但它绝对符合上面的两点要求,它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洛阳海关的下属二级机构——洛阳国际卫生保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这个中心以前可能大众都不太熟悉,但对全省的出入境人员来说肯定是无人不晓,它一直承担出入境人员的健康检查、预防接种、健康咨询等职责,是豫西地区国境口岸重要的疫情疫病防控部门。咱们河南省也一共就两家这样的机构,另一个是隶属于郑州海关的郑州国际卫生保健中心。

所以说,咱们洛阳海关下属的体检机构,那在水平和可靠性上是没的说的,绝对不会出现社会上一些体检的乱象,专业的医疗水平让你真正检查身体,提前发现问题,做到防病于未然。只不过以前它都是进行专业的检测业务,一直藏在深闺不得见。

近期,由于疫情的影响,出国人员数量大幅度减少,这也让洛阳国际卫生保健中心可以腾出手来,面向社会大众提供质优价廉的体检服务了。据该中心主任姬梅介绍,洛阳国际卫生保健中心立足于服务大众的思想,前一段陆续推出了一些体检套餐,有面向中小企业的,有面向社区的,有面向社会团体的,怎么方便老百姓怎么来,服务项目一推出,就接到了很多单位的体检需求,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目前,洛阳国际卫生保健中心开展的主要体检项目有:多导联心电图检查、多普勒彩色超声检查、DR数字摄影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肝功肾功检测、血细胞分析、肿瘤标志物检测、亚健康评估等。

该中心的地址位于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南昌路交叉口东110米,如有需求,可以拨打电话:0379-64332056进行咨询。(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