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人大、政协实地调研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9月21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卢氏县人大、政协联合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卢氏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卢氏县政协主席吴文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军,县人大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王贵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参加调研。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卢氏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斗争要求,回应群众期待,紧贴实际、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圆满完成了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各项重点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组先后来到卢氏法院扫黑办、执行局、党建活动室、荣誉室、阅览室等记性了查看,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吴文峡对卢氏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全县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依法治县工作,他要求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工作举措再创新,工作合力再聚集。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利用好各部门优势,无限放大工作合力,确保达到“办一个案件,教育一方群众”“打击一个,影响一片”的效果,确保卢氏扫黑除恶,整治清零,秩序稳定,百姓幸福。王贵生也就做好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依法治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涛 赵富林 张雷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