幵封特巡为好心大姐点赞!

2020年09月2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18时,开封市特巡六号巡逻至包公湖南路东京大饭店附近时,发现湖边有一女子轻生想要跳湖,民警薛超丽、辅警段湧昱随即下车前往制止。

起初同女子丈夫一起拦住了她,由于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两名特警队员只能挡在女子前方,对女子安抚十分不便。正在一筹莫展时,一位路过的大姐看到了,她停下电动车主动上前来,抓住女子的手,对女子进行劝说,女子情绪还是很激动,不听劝说,几次都想要挣脱往湖里跳,大姐双手紧紧抓住她的手,嘴里还是不停地对她劝说安抚。

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处置,围观群众也多了,众人纷纷劝说女子,这时一位好心大姐依然紧紧抓住她的手,低头在她耳边劝说着。经过这位大姐的努力,女子情绪终于平复了。女子称想要回家,大姐就将她扶上了车。“多亏这位好心大姐,自始至终没有撒开女子的手,为好心大姐点赞!”民警说道。(申本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