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速度和激情!漯河举办第七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八届环沙澧自行车公开赛

2020年09月2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玉峰)秋日的沙澧两岸,数树深红浅黄,满眼硕果飘香。9月19日,2020漯河市第七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八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在沙澧景区举行。

当天,来自昆明、哈尔滨、聊城以及省内十三个地市的410名选手和6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和骑游活动。用速度和激情释放梦想,用欢乐和笑声中在风景区的赛道上共同演绎自行车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分为骑游和自行车公开赛两部分进行。公开赛分为青年男子组、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三个小组进行。

这次公开赛场地一改往年全部在河堤进行的惯例,将示范区内邻近河堤的沿河公路和网红大桥牡丹江路沙河桥也纳入赛道,不但解决了河堤赛道弯多狭窄的弊端,更是充分利用了新修道路人车较少,风景如画的特点,让骑手更好地发挥。

沙澧河风景区2010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具有丰富的景观要素、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浓郁的人文生活气息,景区内沿河岸广泛布绿,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并有观光大道沿河主题公园,构建出了“城在水中映,水在绿中行,人在画中游”的人间仙境。

据悉,此次活动由漯河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主办,漯河市文广旅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漯河市沙澧河建管委承办。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与漯河龙舟赛、漯河马拉松、漯河汽车场地越野等其他几项赛事一起合称为漯河的九大赛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