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开展以“翰墨飘香”为主题的书法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22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佳佳)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展示中华书法艺术的魅力,近日,荥阳市刘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一场以“翰墨飘香”为主题的书法交流活动,全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踊跃参与。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不拘一格、挥毫泼墨,书法有行、隶、草等多种书法体,书法作品走笔如飞,笔墨淋漓。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对作品提出各自见解,汲取优点,将作品更好地展示出来。为了将辖区的活动中心建设得更加丰富具有特色,活动最后,书法爱好者纷纷将自己的书法作品无偿捐出,营造书香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优秀书法的现场展示,让群众对传统文化,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还激发了群众对书法的兴趣及对中国传统文化探究的欲望。荥阳市刘河镇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如象棋比赛、乐器、曲艺、戏曲、音乐等文化娱乐项目,既让文艺界人士亮亮相,又能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