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建“手拉手” 携手共进促提升

2020年09月22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官渡镇马庄桥村开展了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搭建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城乡基层党组织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持久动力。


共建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马庄桥村党支部书记刘玉湘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了一堂引人思考、发人深省的党课。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立足岗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心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马庄桥村“乡村振兴”和“结对共建”工作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积极探索城乡基层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升的有效形式,构建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为把本次活动开展好,开得更有成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把图书流动服务车开到马庄桥村,为该村党员干部及群众开展图书流动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拓宽群众的知识面,激发群众读书热情。(乔书俊 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