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以“好针脚+深功夫”绣好脱贫攻坚这幅画

2020年09月22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动员会,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吹响冲锋的号角。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对“百日总攻行动”做了具体安排。严把时间节点,各村各站所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巩固脱贫成效,各村按照任务清单实现任务清零,保证建档立卡户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化解疫情、信访等风险隐患,扎实进行问题整改;遍访建档立卡户,各村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要深入每一户建档立卡户,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实际困难。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2020年是决胜收官之年,时间只剩下100天,在这冲刺的时刻,全镇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树立“实作风”意识,发挥“深功夫”作用,利用“好针脚”手艺,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推进“百日总攻行动”,以“绣花”的功夫落实各项任务,统筹做好“完成任务”与“群众认可”相结合的文章,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夯实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江发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