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将开展“双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2020年09月22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做好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工作,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繁荣有序,9月2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了“双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关于《2020年“双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重点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演出场所、旅游市场、出版物市场等重点领域和行业在“双节”期间进行全面的、不间断的排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健康有序。

中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朱兆峰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做好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安全底线,精准有序做好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持续强化文化旅游市场巡查力度,要对“无证”场所进行集中整治,要敢动真格、敢打硬仗,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动员会强化了全体执法人员的隐患防范能力,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为专项整治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刘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