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进“云台百景图”游历一番吗?国庆假期就来修武云台古镇吧!

2020年09月22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玩过热门手游“江南百景图”吗?想不想亲自走进云台百景图里游历一番?这个国庆/中秋节,修武荣盛云台古镇又有大事发生!“与子同袍,再度相逢”,带你走进盛唐的“云台百景图”。

国庆假期,云台古镇不仅有汉服古风艺术快闪,近距离沉浸穿越,去会一会那时的元气少年,古风萝莉,一起来跳一曲“云台舞”,还有新锐装置艺术家打造的全新打卡地“云台月”,更有“云台二十六关”通关牒大奖等你来拿!

此次汉服艺术快闪活动,以“云台百景图”为大主题,结合河南及修武的人文历史,用戏剧、舞蹈、演奏等丰富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四个精选的古镇场景以及生动的古典人物故事,穿插不同品牌、不同风格的汉服秀,让观众有如一次彻底的美学穿越,沉浸于华美的唐风气息之中,领略汉服与古镇的融合之美。现场,更有短舞互动环节,在明快的节奏里,让你不由自主地一起动起来。

天降洛神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偶遇采药的元气少年“孙思邈”

萝莉才女蔡文姬

端操有踪,幽闲有容。区明风烈,昭我管彤。

古风美男天团

纶巾羽扇颠倒,又似竹林狂。

总之,这将是一场古风与现代,质朴与华美,飘逸与不羁的全新撞击,给置身其中的你带来一场盛世繁华,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