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科普讲座

2020年09月23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计划安排,9月22日,中牟县韩寺镇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胡金磊就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22个村防疫宣传员参加讲座。

讲座上,胡金磊从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国家管理相关要求、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日常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内容科学实用、讲解深入浅出,丰富了大家的防疫知识,增强了大家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科普讲座结束后,各村防疫宣传员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向村民推广科普知识,提醒村民做好预防措施。

据悉,此次科普讲座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学防疫舆论氛围,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科学防疫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倩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