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部署三项举措 保证平安廉洁过双节

2020年09月23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中牟县水利局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采取多项措施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进一步提振全局党员干部“精气神”。

加强工作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立以赴。各科室认真按照工作部署,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增强工作压力和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度过一个充实有序的双节。

开展中层干部廉洁谈话,教育引导警示全系统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严格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双节。

加强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双节期间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双节。(刘淑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