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受伤需换眼球 恒城永昶集团募捐7万元

2020年09月23日09:54

来源:大河网

  经理陈伟把7万余元交到谷天绪手中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 伤病无情,人间有爱。9月22日上午,恒城永昶集团大城小屋郑州分公司事业部执行经理陈伟,将7万余元的捐助款交到了谷天绪手中。感动之下的谷天绪,连声道谢。在他的儿子受伤之后,现在不仅医疗费有了着落,连家庭经济情况也得到了缓解。

谷天绪是河南驻马店人。他的儿子谷浩今年28岁,此前一直在郑州务工,跟着一个装修队做油漆工。今年7月25日,谷浩在施工中不慎从脚手架跌落,造成右眼严重受损,双手手腕部分粉碎性骨折。被送往医院后,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双手需要手术,后期还需要更换右眼,面临着巨大的治疗花费。医疗费用该由谁出呢?谷天绪说,儿子受伤之后,他找过装修队包工头,也找过项目的发包方,但都没有得到让他满意的结果。

陈伟说,在探望的过程中,公司了解到谷浩上有父母,下有两个孩子,全家的生计都指望谷浩的务工收入,家庭经济状况非常困窘。“虽然谷浩并非公司员工,但考虑到伤者家庭情况,我们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希望给予他额外的帮助,所以我们才动员公司的全体员工,为谷浩发起了募捐。”陈伟说,经过公司的动员,一共募捐到了7万6千多元救助款,当面交到了谷天绪手里。

“非常感谢你们,这对孩子后期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拿到捐助款后,谷天绪备受感动,他将一面“大爱无疆,善德永存”的锦旗,送到恒城永昶集团大城小屋郑州分公司陈伟的手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