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提速增效深化“放管服” 畅通“不动产登记”快车道

2020年09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刘明江)9月19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联合荥阳房产中心到地产开发企业,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面签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路。

在清华大溪地售楼部不动产登记面签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号码,依次检查材料,现场秩序井然。活动将原来分散的业务进行现场集中办理,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让群众“只跑一次”,甚至“零跑动”的服务目标,大幅减少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据统计,当天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共受理了1579户群众的业务。

这次上门面签服务,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实行“当场即办”的服务模式,减少了办事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提高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